ㄧ位網友寫了一篇文章:我也有不能說的秘密 ,為訴說自己對對象的看法。覺得很好玩,根據他這篇文來仿作。



如果我的生命裡有這樣一位男孩,他不需要太英俊,但一定要體貼;他不需要太有錢,但一定要能力求上進;他一定要善良,但不一定非要處處以天下為己任;他一定要孝順,但不能夠太守舊保守的愚孝。當然,重點是他一定要很愛我及珍惜我。

男孩不一定要身高180,體格也不一定像阿諾史瓦辛格,不一定要扛的起我,但個性一定要很開朗。他也喜歡旅行,喜歡四處拍照,拍照的技術一定要很好,而且能夠訴說心中的秘密。

男孩工作做事很有責任心和耐心,他不會因為工作繁忙而遷怒的大發脾氣。不管再怎麼忙,每天我們還是會通一兩通電話或是傳遞甜蜜的訊息,也許每次只是幾句話,我都會覺得非常幸福。我們不需要每天見面或膩在一起,但是卻能夠在發呆的時候想到彼此,透過心電感應說句我愛你。

我希望他也喜歡喝茶,晚上我會為他泡一杯好茶,我們一起坐在塌塌米上,悠閒的邊聽音樂邊觸摸著彼此。我的工作很煩雜,心情很情緒常憂鬱,就算他工作繁忙,仍然會讓我們之間的互動過程裡,讓我心情平靜,讓我對他充滿了完全信任的安全感。

偶爾在周末假日時,我們一起賴床到很晚,再去市場採買,他會告訴我他最喜歡吃的是什麼,我們會ㄧ起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來完成他喜歡的晚餐。

我們都喜歡看書,也許愛看的類型不同,但不會干擾彼此的閱讀習慣。我們也喜歡看電影,縱然喜歡的類型不同,但是都能欣賞彼此的喜好,也願意討論彼此觀看後的心得。

當然,我也會讓他很自由的擁有和哥兒們Men's Talk的時間。當他因為心情不好躲到自己的山洞的時候,我會靜靜的在旁邊陪著他,也不會叨叨不休的數落他的不理睬。跟他走在馬路上,身旁有胸大腿長的辣妹經過時,我會盡量假裝看不到,讓他可以盡情享受眼睛「吃冰淇淋」的樂趣。

我知道我會很在意他跟別的女孩子之間的情誼,但是我會盡量讓自己心裡適懷,並在他惹我很生氣的時候,做到不作決斷的分手提議。

最好他也有寫部落格的習慣,這樣我時常更新網誌時,他才能了解其中的快樂與心情,我們也可以一起分享寫部落格的心得。

October 21, 20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