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 

  • 作者:塞繆爾.弗里德曼
  • 原文作者:Samuel G. Freedman
  • 譯者:梁岩岩、王星橋
  • 出版社:博雅書屋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5月22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614699
  • 裝訂:平裝
  • 序文摘錄:

    那麼我能為你做些什麼?我希望我能教給你一個新聞工作者接觸世界的方式。我希望我能灌輸你一些思維習慣,鼓舞你去建立職業道德。我一生都在平面媒體工作,但是,我能告訴你有關技巧、正直、好奇心和去關注人類命運的內容,而這些對從事廣播、電視和網路工作的人也同樣適用。甚至我想和你談談繪畫、音樂和戲劇,我很樂意,而且我覺得自己有這個水平。實際上,我確實希望你去學習藝術,它將提升你的文化修養,提升你的生活。偉大的新聞記者絕不會只停留在閱讀報章雜誌、收集新聞材料和收聽新聞報導上,而會在⋯⋯文學、電影和爵士樂等偉大的藝術中尋找養分和催化劑。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olivia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